号: 1629935D/202205-00014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宿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2-05-25 发布日期: 2022-05-25 16:11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数据资源局组织开展政府信息公开业务培训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数据资源局组织开展政府信息公开业务培训会

来源:宿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5-25 16:11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77

5月25日,市数据资源局召开政府信息公开业务知识培训会,各科室负责人及政务公开发布员参会。会上对政务公开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进一步推动我局政务公开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第一继续深化政务公开工作,增强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工作的透明度;第二明确专人负责,加强政务公开工作责任感。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自觉,切实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第三加强政务公开教育培训,提升工作人员的能力和水平,政务公开工作人员要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和业务研究,准确把握政策精神,增强专业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