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召开省“互联网+监管”系统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6-04 08:45 来源: 宿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编辑:数据局站管 浏览次数:

为落实省数据资源管理局《关于开展安徽省“互联网+监管”系统培训及上线运行的通知》要求,指导各相关单位使用省“互联网+监管”系统,部署省系统的试用工作,6月2日上午,宿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召开省“互联网+监管”系统培训会。市直各单位业务负责人、各县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分管负责人及业务负责人约60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市数据局副局长王鹏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准确把握“互联网+监管”面临的新形势,清醒认识我市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全面落实“互联网+监管”系统试用工作要求的各项任务,切实加强系统试用工作的各项保障。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互联网+监管”系统项目组工程师赵玄宇现场授课。赵玄宇工程师就“互联网+监管”系统包含的统一身份认证子系统、监管事项目录清单管理子系统、统一办理子系统、信用监管子系统、分析评价子系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参会单位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各相关单位业务人员对省“互联网+监管”系统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为下一步开展好省“互联网+监管”系统试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