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局组织召开数据资源编目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6-17 17:11 来源: 宿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编辑:数据局站管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数字江淮建设,坚决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关于今年内实现政务数据100%归集和社会数据60%归集的要求,加快皖事通办()事如意转变,616市数据资源局赵彦副局长主持召开了数据资源编目培训会,市直相关单位编目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彦介绍了数据资源编目及归集范围,明确数据编目及审核人员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部门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集中精力,按照时间要求,完成认领和编制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市直各单位要按照规范标准全面摸底数据资源,做到应编尽编、及时编报,及时录入更新,保障部门数据资源目录体系真实、齐全、标准


会议明确,部门要建立目录更新和数据资源挂载相关机制,按照更新频率要求,及时更新、动态维护数据目录和数据资源。市数据局根据工作进展情况组织相关单位分批次开展集中办公,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完成工作任务。

本次培训邀请了系统项目组工程师谢苗苗现场授课。谢苗苗工程师就省数据编目系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参会单位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