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组进驻这17家单位 举报方式公布

发布日期:2020-05-13 09:52 来源: 清廉宿州 编辑:数据局 浏览次数: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5月11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洪涛主持召开与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杨维志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市委书记史翔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五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刘洪涛作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杨维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陈立新及有关同志,市委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委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2017年以来退休的同志、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市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市委办公室工作两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电子邮箱:szswxcz1@163.com;专门值班电话:17705571060。同时,在宿州滕王阁大酒店大门西侧和市委办公室一楼大厅西侧设置意见箱,在滕王阁大酒店607房间设置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7月2日。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5月11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洪涛主持召开与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王伟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市委书记史翔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五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动员会上,刘洪涛作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王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赵乾慧及有关同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全体工作人员、2017年以来退休的同志、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市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工作两个月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有电子邮箱:szswxcz1@163.com;专门值班电话:17705571060。同时,在宿州滕王阁大酒店大门西侧和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大门东侧设置意见箱,在滕王阁大酒店607房间设置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7月2日。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督查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5月11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督查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洪涛主持召开与市委督查办公室主任李沂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市委书记史翔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五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动员会上,刘洪涛作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李沂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赵乾慧及有关同志,市委督查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委督查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市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市委督查办公室工作两个月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有电子邮箱:szswxcz1@163.com;专门值班电话:17705571060。同时,在宿州滕王阁大酒店大门西侧和市住建局一楼大厅东侧设置意见箱,在滕王阁大酒店607房间设置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7月2日。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政策研究室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5月11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政策研究室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洪涛主持召开与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吴振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市委书记史翔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五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动员会上,刘洪涛作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吴振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陈立新及有关同志,市委政策研究室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委政策研究室全体工作人员、2017年以来退休的同志、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市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市委政策研究室工作两个月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有电子邮箱:szswxcz1@163.com;专门值班电话:17705571060。同时,在宿州滕王阁大酒店大门西侧和市政务中心八楼东侧设置意见箱,在滕王阁大酒店607房间设置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7月2日。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0年5月9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胡长恕主持召开与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大忠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市委书记史翔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五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胡长恕作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朱大忠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王海及有关同志,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人员、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市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工作两个月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置专门值班电话:17705571051;电子邮箱:szswdexcz@163.com。同时,在如家酒店(宿州淮河西路光彩城店)大门西侧和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二楼楼梯口处设置意见箱,在如家酒店8301房间设置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7月2日。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5月11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胡长恕主持召开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强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市委书记史翔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五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胡长恕作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高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丁上山及有关同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局机关全体人员、局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巡察组将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两个月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置值班电话:17705571051;电子邮箱:szswdexcz@163.com。同时,在如家酒店(宿州淮河西路光彩城店)大门西侧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楼大门西侧、宿州烈士陵园南门、宿州市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市民政局三楼)楼梯口处、宿州市军供站(市民政局六楼)楼梯口处设置意见箱,在酒店8301房间设置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7月2日。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5月11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胡长恕主持召开与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慧琴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市委书记史翔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五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胡长恕作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牛慧琴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王海及有关同志,市医疗保障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人员、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市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市医疗保障局工作两个月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置专门值班电话:17705571051;电子邮箱:szswdexcz@163.com。同时,在如家酒店(宿州淮河西路光彩城店)大门西侧和市民政局四楼楼梯口处(市医疗保障局局机关)、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楼梯口处设置意见箱,在如家酒店8301房间设置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7月2日。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5月11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委网信办)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胡长恕主持召开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市委网信办主任庞壮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市委书记史翔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五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胡长恕作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庞壮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丁上山及有关同志,市委网信办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人员、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市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市委网信办工作两个月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置专门值班电话:17705571051;电子邮箱:szswdexcz@163.com。同时,在如家酒店(宿州淮河西路光彩城店)大门西侧和市委网信办(市政务中心主楼六楼)楼梯口处设置意见箱,在如家酒店8301房间设置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7月2日。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5月9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学华主持召开与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儒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市委书记史翔在市委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五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部署会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王学华作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邓儒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杨干及有关同志,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投资促进中心全体人员、近两年离退休人员、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市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市投资促进中心工作两个月左右。巡察期间,开通专门值班电话:17705571039,电子邮箱:szswxcz3@163.com。同时,在市投资促进中心大门西侧、一楼大厅、六楼电梯口和多味楼酒店大门东侧设置举报信箱,在多味楼酒店803室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7月2日。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5月9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学华主持召开与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言明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市委书记史翔在市委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五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部署会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王学华作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李言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武敏及有关同志,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全体人员、近两年离退休人员、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市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工作两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7705571039,电子邮箱:szswxcz3@163.com。同时,在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西门和多味楼酒店大门东侧设置举报信箱,在多味楼酒店803室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7月2日。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文学艺术届联合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5月9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文学艺术届联合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学华主持召开与市文学艺术届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杜青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市委书记史翔在市委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五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部署会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王学华作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杜青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杨干及有关同志,市文学艺术届联合会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文学艺术届联合会及二级机构全体人员、近两年离退休人员、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市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市文学艺术届联合会工作两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7705571039,电子邮箱:szswxcz3@163.com。同时,在市政府主楼1楼北大厅外东侧、市政府主楼四楼西电梯口、淮河中路市财政局大门东侧、多味楼酒店大门东侧设置举报信箱,在多味楼酒店803室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7月2日。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委老干部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5月9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委老干部局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学华主持召开与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陈殿魁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市委书记史翔在市委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五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部署会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王学华作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陈殿魁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武敏及有关同志,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委老干部局全体人员、近两年离退休人员、派驻纪检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市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市委老干部局工作两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7705571039,电子邮箱:szswxcz3@163.com。同时,在市委老干部局办公楼门口、办公楼四楼电梯口、多味楼酒店大门东侧设置举报信箱,在多味楼酒店803室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7月2日。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委统战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5月11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委统战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张万朋主持召开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立民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市委书记史翔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和五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张万朋作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叶立民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朱冬苦及有关同志,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在编在岗人员以及驻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市委第四巡察组将在市委统战部工作两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7705571067;电子邮箱szswxcd4z@163.com。同时,在市政务中心办公楼主楼四楼和九楼电梯口市委统战部办公区、圣世豪都酒店门东侧设置意见箱,在圣世豪都酒店8507室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7月2日。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5月11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张万朋主持召开与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吴绪峰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市委书记史翔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和五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张万朋作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吴绪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陈玮及有关同志,市政府办公室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市委第四巡察组将在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工作两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7705571067;电子邮箱szswxcd4z@163.com。同时,在市政务中心B座一楼大厅东侧市政府办公室办公区、圣世豪都酒店门东侧设置意见箱,在圣世豪都酒店8507室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7月2日。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宿州市工业学校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5月11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宿州市工业学校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张万朋主持召开与宿州市工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曹侠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市委书记史翔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和五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张万朋作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程祖权对配合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曹侠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陈玮及有关同志,宿州工业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其他行政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在职党员列席会议。

市委第四巡察组将在宿州工业学校工作一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7705571067;电子邮箱szswxcd4z@163.com。同时,在宿州工业学校南门东侧、临时行政办公楼一楼楼道口和圣世豪都酒店门东侧设置意见箱,在圣世豪都酒店8507室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6月10日。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宿州市第二中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5月11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宿州市第二中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张万朋主持召开与宿州市第二中学党委书记王跃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市委书记史翔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和五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张万朋作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程祖权对配合巡察工作提出要求,王跃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朱冬苦及有关同志,宿州市第二中学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市委第四巡察组将在宿州市第二中学工作一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7705571067;电子邮箱szswxcd4z@163.com。同时,在宿州市第二中学南门西侧、行政楼二楼门厅和圣世豪都酒店门东侧设置意见箱,在圣世豪都酒店8507室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6月10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下一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