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政务云服务采购代理机构遴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06 17:27 来源: 宿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编辑:数据局站管 浏览次数:

各相关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为做好宿州政务云服务采购工作,现就宿州政务云服务采购项目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组织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提交。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标人

宿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二、代理范围

宿州政务云服务采购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名录登记执业的公司。

2.拟派项目负责人承担过信息化项目相关招标代理业务工作。

3.近三年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或期限已届满的承诺书

4.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提供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复印件;

5.所有材料应进行密封。

四、材料的递交:

材料文件〔1.项目证明2.承诺书3.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复印件4.报价函(代理费用)〕投递的时间为2021年76日至79日上午12点整。

地点:宿州市住建局2楼市数据资源管理局216室,0557-3033561;逾期送达或不按要求密封的材料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宿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2021年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