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成立通信发展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3-02 16:44 来源: 宿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编辑:数据局站管 浏览次数:

2月24日,宿州市通信发展办公室(以下简称“通发办”)揭牌,标志着我省第一家市级通信发展办公室正式成立。宿州市政府副市长杨泽胜和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彭兴刚共同为通发办揭牌,省通信管理局局长陈岩松出席仪式。

为加快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发挥信息通信业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作用,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宿州市人民政府和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共同研究并联合印发文件成立通发办,承接省通信管理局部分职责,作为宿州市规委会成员单位,统筹宿州市各通信企业有关规划、建设、发展等事宜。通发办设在宿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受宿州市政府和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双重领导,主任由省通信管理局处级干部担任,宿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副局长作为常务副主任,宿州市5家电信企业参与。

宿州市政府王启荣市长会见了陈岩松一行,介绍了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希望省通信管理局继续支持宿州市信息通信业的发展。陈岩松充分肯定了宿州市在数字经济、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上取得的成绩,感谢宿州市政府对信息通信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恳请宿州市政府继续在5G建设奖补、迁移补偿、降电费、进场租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特别是要发挥好通信发展办公室的作用,发挥示范效应,打造成全省的标杆,同时还要求电信企业要加大贡献力量,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