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核酸检测结果,上皖事通一查便知!

发布日期:2022-03-24 08:16 来源: 宿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编辑:数据局站管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宿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在皖事通APP上线“区域核酸结果查询”服务方便市民及时知晓核酸检测结果做完核酸检测的市民可通过皖事通APP区域核酸结果查询”服务快速在线查询核酸检测结果

 


一起来看看具体如何操作吧

 

扫描下方二维码,

下载“皖事通”APP,注册并登录地市选择为“宿州市”

 

 

 

在皖事通首页点击“区域核酸结果查询”,进入服务页面。也可以在安康码页面点击“核酸检测报告”,进入服务页面。

 

 

 

“区域核酸结果查询”服务可查看本人核酸检测信息安康码“核酸检测报告页面下方还可以查询老幼核酸检测信息,点击“老幼核酸检测报告查询”,进入服务页面输入相关信息后,即可查看老人和小孩的核酸检测信息。

 

 

 

*老幼核酸检测结果查询可支持查询18周岁以下、60周岁以上人员的核酸检测结果和血清特异性lgG抗体检测结果。

 

注:本文示例图文仅供操作参考,请以实际操作页面为准。

 

 

是不是很方便呢

赶快转发给有需要的小伙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