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一体化数据基础平台暨数据工程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28 16:00 来源: 宿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编辑:数据局站管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数字安徽建设总体方案》,加快数字宿州建设,3月24日,市数据资源局组织召开全市一体化数据基础平台暨数据工程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省一体化数据基础平台及“四大工程”工作部署,布置市一体化数据基础平台及“四大工程”建设计划,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培训。

市政府副市长杨泽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宿州市是全省一体化数据基础平台和数据工程双试点市,这两项工作对数字宿州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杨泽胜强调,一要认识提高,做到步调统一。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里的工作部署,把握关键环节,注重建设的整体性、融合性,高标准做好试点各项工作。二要明确任务,做到高质高效。强化数据归集,要按照“以共享为原则、不共享为例外”的要求,提高全市数据共享广度和应用深度;优化终端运用,以“民生”为方向、以“便民”为目标,让群众切实享受到数字宿州建设带来的便利。三要保障有力,做到协同协作。健全组织推进机制,成立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强化要素保障,健全建管运维机制、资金投入机制、人才保障机制;严格督导问效,列出任务清单,定期督导调度。

市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县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及县区数据局主要负责人及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