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东在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时要求

坚持常态长效 突出为民惠民 持续保持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形象

发布日期:2024-04-07 09:00 来源: 拂晓新闻网 编辑:数据局站管 浏览次数: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4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任东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社区、农贸市场、背街小巷、文明村镇,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他指出,文明城市建设关乎群众的切身利益,重在常态长效、日常平常,要持续保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真正把文明体现在平时,把文明城市“金字招牌”擦得更亮、叫得更响。

任东先后来到张黄街、皖北农贸大市场、雪枫菜市场、南关菜市场、拂晓西扩安置区、恒丰城东新城小区、桃园镇吕寺村等地,实地察看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基础设施管护、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任东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导调度,清单化闭环式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持续保持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形象。要坚持效果导向,建管并重,注重细节,精益求精,确保环境卫生保洁到边到角、破损路面及时修补、车辆停放整齐划一、市场经营规范有序,为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要坚持为民导向,常态化开展物业管理提升、消防设施管护、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服务水平,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拂晓报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