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1629935D/202403-00004 信息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宿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4-03-11 发布日期: 2024-03-11 15:03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信息化项目绩效评价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信息化项目绩效评价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宿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4-03-11 15:03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77

一、服务范围

1、项目名称:宿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绩效评价服务项目

2、征集人名称:宿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3、最高限价:15万元

二、报名条件

1、有效期的营业执照;

2、宿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建设运行的“宿州市网上中介超市”中介机构名单截图;

3、法定代表人报名的,应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身份证;授权委托代表报名的,应提供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委托书、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4、项目负责人和派人员资格证书、2023年以来连续缴纳8个月的社保缴费明细证明;

5、参与报名单位无不良记录(自行承诺并加盖公章)。

三、报名

时间:2024年3月11日至2024年3月18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非节假日),逾期不予接受报名。

报名地点:宿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地址:宿州市银河一路559号216室)。

联系人电话:张科长,0557-3323095。

报名时携带资料: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代理人身份证。

上述材料均需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市数据资源局留存)。

潜在投标人应合理安排时间,尽量避开开标前等可能存在的高峰期。

售价:每套人民币0元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4年3月20日9:00(北京时间) 

地点:宿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地址:宿州市银河一路559号216室)。

响应文件1份(营业执照复印件、授权委托书、报价表、证明材料等)寄送或递送至宿州市数据资源局216室,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不予接收。

五、开启

时间:2024年3月20日15:00(北京时间) 

地点:宿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2楼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本次遴选公告在宿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官方网站发布,文件公告期: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日。遴选文件如有更正,将在上述网站上公布,请予以关注。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名称:宿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地 址:宿州市银河一路559号216室

联系方式:0557-3323095

宿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2024年3月11日   

附件:采购需求及评分标准.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