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华为软件开发云服务申请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01 11:29 来源: 宿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编辑:数据局站管 浏览次数:

各相关行政事业单位、企业、院校、教育培训机构:

为提升宿州本地软件产业规模和发展水平,加快融入全球产业链高端价值链核心,宿州市政府与华为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引入华为软件开发云服务。华为软件开发云是覆盖软件开发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提效云平台,通过云服务的方式向使用者开放华为的软件工程能力和多年的实践经验。现组织开展华为软件开发云服务申请工作,各单位可按需申请免费使用,有关事项如下:

一、支持对象

(一)全市行政事业单位;

(二)宿州市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类型企业;

(三)宿州市内高等教育及中专院校;

(四)宿州市内教育培训机构;

(五)其他特殊情况一事一议。

二、申领时间

全年申请、集中受理、定期发放。

三、申领额度

华为软件开发云定制三个资源包套餐:企业版基础套餐(10人套餐)、教育版套餐(100人套餐)和教育版套餐(10人套餐)。行政事业单位可按照实际需求选定。企业根据自身发展需求申请企业版套餐,并可申请套餐叠加。企业版基础套餐针对小微企业,原则上每个小微企业允许申请套餐数量不超过5个;高等教育及中专院校、教育培训机构申请教育版套餐(每个套餐中课程数量可以选择03门),并可按需申请套餐叠加,原则上每个单位申请套餐数量不超过5个。

四、申请材料

(一)云服务申请单;

(二)行政事业单位提交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企业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院校提交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项目方案;教育培训机构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或其他主体身份资料、项目方案、与院校合作的证明材料。

五、申请流程

(一)申报单位向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提交申请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集中受理。

(二)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进行审核,按审核结果给申报单位划拨资源,华为云宿州基地技术专家指导开通并使用服务。

六、申报要求

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并加盖公章)报送至宿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住建局2楼西侧),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zssjj2019@163.com(标题为单位名称)。申报材料须真实完整,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将取消申报资格。

七、联系方式

(一)华为云宿州基地

 贺,电话:19955752729

张云鹏,电话:13050582366

(二)宿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晨、朱亚然,电话:3033561

附件:1、华为软件开发云简介

2、华为软件开发云套餐包

3、华为软件开发云行政事业单位服务申请单

4、华为软件开发云企业服务申请单

5、华为软件开发云院校服务申请单

6、华为软件开发云培训机构服务申请单

 

                                             宿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2021226


附件1:华为软件开发云简介.docx
附件2:华为软件开发云套餐包.docx
附件3:华为软件开发云行政事业单位服务申请单.docx
附件4:华为软件开发云企业服务申请单.docx
附件5:华为软件开发云院校服务申请单.docx
附件6:华为软件开发云培训机构服务申请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