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绩效评价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2-04-06 15:20 来源: 宿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编辑:数据局站管 浏览次数: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内在要求,为进一步提高预算安排得科学性和精准性,提升部门单位预算绩效管理整体水平,宿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决定对2021年已付款的信息化项目开展绩效评价项目,项目总金额约7000万元。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宿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绩效评价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29万元

采购需求:详见磋商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合格后30日历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财务状况报告;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 3 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二)拒绝下述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1、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报名

时间:2022 年4月6日至  2022 年4月16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非节假日),逾期不予接受报名。

报名地点:宿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地址:宿州市银河一路559号215室)。联系人电话:张梦龙,0557-3323095。

报名时携带资料: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代理人身份证。

上述材料均需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市数据资源局留存)。

潜在投标人应合理安排时间,尽量避开开标前等可能存在的高峰期。

售价:每套人民币 0 元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 年4月18日15点(北京时间)

地点:宿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地址:宿州市银河一路559号215室)。

响应文件(营业执照复印件、授权委托书、报价表、证明材料等)寄送或递送至宿州市数据资源局215室,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不予接收。

五、开启

时间:2022 年4月18日15点(北京时间)

地点:宿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2楼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在宿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官方网站发布,文件公告期: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日。竞争性磋商文件如有更正,将在上述网站上公布,请予以关注。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名称:宿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地 址:宿州市银河一路559号215室

联系方式:0557-3323095

 

附件:1.采购需求

2.评分办法

采购需求.docx
评分办法.docx

宿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2022年4月6日